首页 > 专题 > 清廉吴忠 正文

清廉吴忠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举报平台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17 15:27:35

1.png

平台简介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是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工作部署,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对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促进监督下沉落地、融入基层治理而建设的一个服务群众的监督、投诉平台。近日,吴忠市5县(市、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开始试点运行。平台覆盖全市所有乡镇(街镇)、村(社区),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和移动互联网便捷载体,进一步拓宽群众监督渠道,让群众主动参与监督,实现问题反映一点必达、问题处理可查询可追踪,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让基层小微权力透明、阳光、公开运行。

如何进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

  一、通过扫码登录

  微信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

1.jpg.png

  二、通过互联网登录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登录平台(https://jdydt.ccdi.gov.cn)

1.jpg.png

查询小微权力清单

1.jpg

1.jpg.png

查看公开事项

1.jpg

一键投诉

1.jpg

1.jpg

投诉结果查询

1.jpg

  温馨提示

  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不受理针对党员干部或监察对象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的检举控告问题,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12388”举报电话向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反映。

  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围绕小微权力清单进行投诉反映,对不属于小微权力清单范围之内的其他问题暂不受理,您可以向“12345”热线或其他渠道反映相关问题。

>>><<<